Saturday, March 7, 2009

我的新朋友 xD








我先声明我没有偷懒没教书...
这是在他们美术节拍摄的...哈哈




一年级的学生我都很喜欢...
首先是一体班的小朋友
第一位,我见过最有责任感的小孩
小班长
我最喜欢的"林俊杰",最爱表演唱歌..成名曲'我就是superman' :D

不是我偏心这两位学生...哈哈
下面是全班学生的照片...










可爱吧....
但老师更可爱...哈哈..死不要脸 @@

3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lao eh~~ especially the last line... really perasan la u... haha

    ReplyDelete
  3. LOL........ bu yao lian.... XD learn from me de ar?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