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7, 2009

回顾去年

二零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,我终于完成我在Aimst的考试.
那十个月离开家里到外学习真的让我学到了很多...
第一次,在完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...
说真的,也许对别人来说那没什么
但去了那里我才知道...我适应环境会比别人困难...+.+
在那里,人际关系,学业问题.....
我自己必须解决
第一....与人相处...要多多包容...
第二...凡事不要要求太高...
这两点真的非常重要...
哈哈...这么写的这么老套???
管他的....那已经过去了....2009...全新的我来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