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0, 2009

Mummy..Happy Birthday!!!

SURPRISE!!!
生日快乐
妈妈... 祝你生日快乐... 永远青春美丽..哈哈 小女儿舒敏有话说,
妈眯... 真的谢谢你所有的付出...但希望在你能真的真的开心... 我知道我很挑剔,但你都很配合我... 我知道我很霸道...有时啦..但我现在都蛮乖..只是很多坏习惯... 会尽量改... 所以我想要说的是.. 妈妈,我很爱你... 可是每当我说时你都会担心我是不是有事情发生才说.. 不是这样啦, 有时是会非常感动所以就说出来!!!

现在, 你的二女儿舒慧有话说...
妈妈,谢谢你对我付出的爱与关怀,

在我身上付出的时间... 我在你身旁感到很安心... 我真的真的爱你...(妈妈别太高兴) 哈哈:D 特别是这两年...我非常满足... 我知道我的坚持让你受伤... 我会尽力做个让你放心的女儿... 哈哈...我真的不习惯说那三个字


接下来,
即将成家的大女儿舒韵有话要说...
妈,
我渐渐体会到你的辛苦... 包容我的过错, 妈妈,我爱你.. 真的很想念你精心为我准备的食物... 在外头真的吃腻...现在还要服侍别人..哈哈.. 但在着特别的日子祝你一切幸福..快乐..


最后是小儿子,凯杰
妈妈,
sorry..我知道我说话伤你的心, 但你一直都是让我引以为荣的妈妈, 生日快乐.. 笑口常开...


谢谢妈妈..我们爱你!!!

from all of us...
Shu Yun,Shu Hui,Shu Min & Kai Jie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