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7, 2009

林老师就是我啦


哈哈:D
真的万万也没想过..
我也当了老师...
才刚考完我的大考~
刚到家隔天就要上班了..
我去了我的母校当临教
反正有七个月的长假...闲着也是闲着...@ @
就到学校看看咯
其实..相隔六年..也没差很多..
这是我庆幸的...
遇见当年教导我的老师...
感觉怪怪的..有点尴尬
也遇见小学朋友也来当临教...哈哈那么巧!!

因为是下午班,所以我终于可以睡迟了...
想到为了准备考试天天迟睡,
不像人样...都要累死了

那么...就show几张关与三小的照片...





课室走廊







三楼外观

骗人的,以前是2006年要成为优雅的学习天地...

依我来看一定是不成功...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